close


今天農曆10/15吃素的日子









自心裡許願...每月農曆初一 十五吃素後
感覺時間過得真快~~一下子又要說"老耶!明那載要吃菜喔!"
還好林先生對吃不挑嘴~我煮什麼就吃什麼 


早上在傳統市場看到前些日子"貴松松"的香菜
已經便宜到一把$10 雖仍小小一把還是買了二把回家
林先生總說:小時候香菜切小段 加點味素跟醬油  吃起來有戀愛的味道喔!
為讓他再次享受"戀愛滋味"中午便準備一小盤
不喜歡味素的我   所以先點加在湯麵上  剩下當他的私房菜(加香菇素蠔油)


香菇香菜麵~有點淡淡戀愛味喔!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晚上大都二樣青菜為主食已多日
希望藉由輕食把不美麗的自由基給清除

昨晚我倆閒話家常.....
我:爸拔  我想把晚餐的青菜改用燙的
     這樣廚房油煙會更少  吃起來會更健康
林:都可以ㄚ  反正~~妳怎麼煮 我就怎麼吃囉!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