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娃陪大家一起 快樂過耶誕囉!
小娃...18cmx7cm









這陣子媽媽為我們很用心喔!
問過林員外(就是爸拔)~我們穿這件衣服好看呢? 還是另一件好看?
問過小姐姐~我們是不是既可愛又漂亮ㄚ?
所以我們很快樂在傻媽成長




先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.....


我是小雪  看穿的衣服就知道  我的鞋子有沒很漂亮呢?




我是小樂  穿著麋鹿衣服 準備開心過耶誕節囉!




我是小紫  媽媽說我很有fu  挑選襪子花色讓我當馬靴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前幾天林員外幫這些小朋友取名字叫....快樂
幸福&快樂因子 潛藏在每人的內心 
內心的因子發芽 茁壯之後
美滿就是我們的生活步調









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