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寶寶想的也就是我所想的





這幾天讓自己隨性的放鬆.... 
不須在意  你不在家的日子
不必思考  如何準備你我的晚餐
不去回想  臨睡前你在旁用電腦的情形
這樣的心境 時間似乎過得很快
一轉眼5天過了  今天是你出差回家的日子


從你11/30(第一天)出差到昨天(第四天)~第一次踏出家門
昨天女兒請我到登機艙吃午餐~她請客的喔!
母女倆談心閒話家常  
兒子那時也打電話回家
這二位小朋友的陪伴  讓我心中增添些許溫暖


前天晚上跟女兒聊天.....
她開始會擔心~如果有天我倆老了 沒在家等她回來 該怎麼辦?
我告訴她~有弟弟在ㄚ? 除了我跟爸爸  弟弟是你最親的親人
那天晚上 我睡得很甜 很安心


你知道我的膽子小  特別交代女兒晚上早點回家陪媽媽
12/1女兒有要事北上~~
那晚關緊門窗 抱著小梅子看電視 用電腦到深夜2~3點
還好那晚有睡著一直到隔天7點多才醒過來


每天早晨都是你幫我把該吃的藥跟溫開水 準備好放桌上
這些天起床第一件事 便是趕緊吃藥
因為被你寵得有點迷糊~~怕一不小心就忘了


你臨出差前一天假日  陪我上市場~買菜
買足這幾天的菜量  讓我可以隨性想吃就煮
雖然冰箱的菜還剩好幾餐的量
不過我仍有隨意煮而不是吃泡麵喔!


  

你出差五天的日子裡  最開心的事~~
1.跟女兒一起吃午餐
2.聽到兒子那麼挺他唯一的姐姐
3.終於把拖欠好友的幸福小娃縫製完成
4.最重要的~~你今天要回家了




上海




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