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冷的夜晚  你為我升起暖烘烘的火爐









在寒冷的天氣裡   莫名頭疼頭暈的毛病一直隨侍在側
你上班跟我msn時  總要我升起火爐 
而我....懶ㄇㄟ

最近天冷  水療SPA池的溫水對我而言似乎還是冷
只要一提到水療我的頭疼毛病又犯
前天你答應我~水療SPA等天氣回暖或是假日的白天再去

昨晚我倆看著電視邊聊天....
你:老婆  把毛毯披著比較不冷
我:我身體不冷是在腳冷  腳一冷我的頭就疼
你:那我升火爐好嗎? 再煮一壺普耳茶
我:好ㄚ! 那我要幫你什麼嗎?
你:不用 妳給我坐好就可以了

就這樣搬到東海後第一次升起~暖烘烘的火爐



我倆圍著火爐話家常....   
你:去年我們還真沒升過火爐ㄏㄡ
我:對ㄚ! 去年你大部份時間都在出差  怎會有時間陪我呢?
   記得我還因為搬家後 整理的瑣事太多 累的全身很不美麗
   自己邊整理邊哭ㄋㄟ 我是~~~累哭的
你:來我秀秀一下  今年應該不會了&%$#@%&^%






昨天白天....
上輩子情人傻老爸來電
老爸:天氣冷  自己身體要照顧好喔!

昨天晚上....
貼心的員外 幫我升起火爐




不管天氣再怎麼寒冷  心是暖烘烘的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