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~一年當中宙短夜長的一天





上個星期日 你北上出差順道回去看望公婆
知道老人家除了年老體弱之外  精神一切狀況良好
從你言談中  知道你很放心


這些年來~
有你的負責任....獨自面對外頭風風雨雨 認真打拼
讓我有安全感....守著家 守著你們

用你開朗的心....感化多愁善感的我
讓我有歡喜心....面對生活瑣事

  



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生活中似乎覺得....我對著你轉
大環境裡感受到....你為我而轉
也因為我對著你轉  你為我而轉才成一個圓
  


早上~
外頭的風又大了  寒流似乎又來了
有你把一切的風雨阻擋在窗外
讓我們家是....溫暖的





大家吃湯圓沒???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