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假日的午餐  有人陪伴真好






記錄0118-[分享]員外的韓式泡菜當天
在臉書上看到"魚"說好好吃的樣子
心想...之前已約她再來家中喝大吉大利茶+HAPPY兔
趁這機會 便告訴她~過來一起吃午餐 
還有小潔一起過來~卡有伴<台>

很開心倆位好友在前天(1/19)晚上敲定時間~~
1/20來陪我吃午餐....指定要吃員外的韓式泡菜喔!




昨天的午餐菜
主角之一  小方碟的韓式泡菜






昨天午餐最佳主角...泡菜鍋  照片中白霧是熱氣 
感謝她們二位把它吃光光







還有....養生的紫米飯
也被我們三個女人吃得差不多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





昨晚員外下班回到家 問起今天三個女人....
林:今天玩得愉快嗎?
我:我們沒玩啦! 聊聊天 喝大吉大利茶 
     午餐吃你做的泡菜  還有吃過午飯後 天氣開始變涼 
     我們點上火爐  圍在火爐旁喝著你帶回來的"普洱菊花茶"
     感覺真的很棒!!!
林:ㄣ 看妳開心的樣子 我就知道
     她們有沒說我的泡菜好吃呢?
我:有  有~~她們好ㄜ樂你ㄋㄟ
     我還裝些讓她們帶回家  
     她們說如果要你幫忙做  可以嗎?
林:哈))) 那有沒問題 




昨晚看員外一臉開心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婆 有人喜歡員外做的泡菜喔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