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公生日壽桃





元月初員外三姐來電...1/23提前幫公公過生日
前天員外利用星期六  做他自豪的韓式泡菜
準備帶回台北讓公公婆婆&三位姐姐嚐鮮
看他忙得快樂  我也跟著開心


昨天早早起床幫忙打包泡菜  員外歸心似箭的心~我了
可惜年關將近又逢星期假日  不只和欣客運開車時間誤點
高速公路也是~~~龜速慢行   


終於趕上跟家人一起用餐....
公婆開心吃著&聊著 員外的心也放開了

回到家中....  
員外逗公婆開心
聽寶貝及帥兒子打電話跟阿公說生日快樂
看著公婆開心  知道~員外更開心


準備回台中步出元氣大鎮(公婆住所)時
發現隔壁的靜思堂快完工



站在靜思堂前~~心是安的  舒適的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身為么兒 么弟的員外  平日很受三位姐姐的照顧
昨天二姐夫跟全家人一起分享實用又保暖的寶貝




這條花色較女性~我的
車站候車時~~幫員外小試幾款用法








接下來更精彩....



我說:小二 今天我吃得很飽  你呢? 





你說:這乃士大夫造型





我說:這位喇嘛你好 





我說:員外這像在賣拉麵的師傅ㄋㄟ
你說:也像生魚片師傅





我說:爸拔 這張你最帥 最可愛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早上用餐時....
我:爸拔  昨天回台北看到老爸爸跟老媽媽身體跟精神狀況還不錯
   感覺心安了點 對罷!
林:ㄣ 
我:我們也要準備春節打掃囉!
   過完年你又開始接著出差再出差
林:這星期開始好好的打掃






 終於可以安心準備過節事宜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