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齡越大  越常回憶起童年






有點老古板的傻媽我~
不用自動扣繳的方式繳交任何費用(水電&瓦斯..)
總覺得這樣的方式  不好拿捏家庭開銷
還有 喜歡那種把費用繳了 心也清了的感覺

昨晚林先生陪我到門口的全家"繳第四台費用"
林:老婆  我看陪妳順便散散步
    總感覺我上班的日子  妳跟王寶釧一樣~大門不出 二門不邁
我:好ㄚ 到東海嗎?
林:搬到東海一年了  有好些地方我還沒陪妳逛過ㄋㄟ
    我們現在就走罷!

就在我們家巷子正對面的巷子看到一家"遊學館"
倆個老夫老妻莫名被吸引....
(當時裡頭的客人 大概就屬我們倆年齡最大)

童趣區...
許多童年的餅干糖果  玩具&遊戲 
還有國小寫功課的簿子   

這類小東西之前雖也看過
沒想到在東海也能讓我再次~憶兒時


林先生幫我買了一盒...



林:老婆 回家我要抽  一次算我$10好了
     還有妳不是說~小時候遠足都會帶一條這個嗎?
     那明天妳可以去遠足了



我幫林先生買了....



我:這自來水式的毛筆(筆心是毛的) 真被我們找到了
     我幫你再買幾本簿子 讓你出差或上班時可用
     還有"生活日記"記得每天交一篇給我檢查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學習用感恩的心過每一天
發現原來幸福&開心早已存在我們身邊

小小的一件事
小小的一個動作
可以讓我開心久久  快樂久久









相片&老的信以及褪色的聖誕卡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流水它帶走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我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熟悉的你有著依然的笑容 
 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