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出差的日子也是我混的日子






昨天在臉書裡  看到小凌辦【XXX 愛的宣言】
所以我便到她那邊留言..
 ‎[傻媽愛的宣言]~
愛就是~對他碎碎唸(愛的叮嚀啦!)
愛就是~把他做的菜吃光光
愛就是~他做的菜都很好吃(不說好吃 下回就沒得吃)
愛就是~結婚再久也有說不完的話
愛就是~每次出差問你"還忘了帶什麼東西ㄇ?"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總回"還有妳沒放進行李箱"

ps:這些是我的真心話不是混話




.
對孩子的教育 我們一直本著....愛要說出來
在孩子面前  你總不吝於表達出對孩子的關愛
在我倆聊天  你更常說:妳是我老婆 不對妳好要對誰好?

幫你準備出差用的衣物~~
我問:想想還有什麼東西沒帶齊?
你總回:有 好想把妳裝行李一起帶出門

當你下廚展現廚藝時~~
你:老婆 妳去用無名或臉書好嗎?
     不要在這邊"吵我"

當我身體不適時~~
你:那裡酸痛呢? 我幫妳按摩....

當你上班收到好吃的東西時~~
總帶回家說:這給妳  我知道妳喜歡吃這個

當我心情不美麗時~~
你:怎麼了? 孩子或是我惹妳不高興嗎?

當我倆計劃著未來時~~
你:現在我認真運動 就是要把身體鍛鍊好
     到時候 我會牽著妳的手  一起出門散心運動
     把妳照顧好  孩子們就隨他們去罷!        




聽著這首~最浪漫的事
回憶一點一滴慢慢浮現 
歌詞中某些事  似乎常出現在我倆生活

把一些回憶記錄下來
是想讓孩子知道....愛要說出來
是想要孩子知道....愛是無限延續






用隨性&開朗的心混日子....等你回家










上海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