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小年夜 先拜個早年
祝福大家....

福壽康寧年年在
金銀財寶日日來





昨晚夜雖已深  一家四口仍圍著火爐嘻嘻哈哈
這樣的氣氛讓我感覺開心 快樂  幸福


臨睡前....
你:老婆 明天不上班 開始休年假  我們一起買菜去 
     '想想要買些什麼&%$@%^&$
我:明天先不買菜啦!
     你陪我逛年貨大街  還有我們一起找宗哥去
     我用員外的泡菜跟宗哥換酸菜ㄋㄟ
你:宗哥家住那裡ㄚ??
我:明天中午過後 再打電話問地址好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
你:出門在外  住的是五星級  吃的是山珍海味
     還是喜歡回家跟妳及孩子在一起
     那感覺~~~才踏實 才舒服














 家~終於有一點過節氣氛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