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當我們母子單獨相處時  兒子總愛扮鬼臉逗我
這張照片是去年清明節(當兵前)陪我們一起掃墓拍的





今年阿兵哥的兒子年假休第一梯(農曆12/29~1/1)
貼心的孩子12/29中午12:00出部隊後 
便代林先生回去看望阿公&阿嬤之後再搭車回台中

回家也幫忙打掃 清洗窗戶....
我:兒子  爸爸出差沒辦法幫忙打掃情況下
     有你的幫忙 那爸爸回國後就輕鬆點了
看著帥兒子捲起褲管 認真清洗的樣子
我知道~兒子長大了 懂得體貼 懂得負責任


年初一中午12:00收假的他....  
必須搭一早6:00左右的車回部隊
當媽媽的我 準備他喜歡吃的烤香腸&林先生交代的水煮蛋
讓他如遇上塞車能稍填一下肚子


初一當天兒子出門後....  
習慣到他房間稍做整理
發現兒子房間變得乾淨 床舖棉被疊得整齊
連常被我唸的衣櫥&衣櫃也收拾的乾乾淨淨



我的蠢豬兒子~~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上星期日跟林先生在林家花園整理一夜干時~不小心感冒了
這幾天認真的喝開水&補充維他命c  感冒症狀有好轉
只是咳嗽似乎來得快 去得慢

昨天中午兒子來電....
兒:媽媽  有人來跟我面會ㄋㄟ
我:ㄛ 誰ㄚ??
兒:阿公跟阿嬤他們來看我
我:怎麼那麼棒呢? 阿伯載他們去的嗎?
     那你多陪他們聊聊  


昨天晚上兒子再來電....
兒:爸爸 媽媽ㄋ?
林:媽媽感冒不舒服
兒:你讓媽媽聽一下電話
我:什麼事?
兒:媽媽 妳感冒看過醫生沒?
我:小感冒而已  我有多休息多喝開水及補充維他命c了
兒:不行  妳沒看電視嗎? 現在感冒的症狀都好嚴重  
     我再五天就休假  回家看到妳感冒還沒好
     也沒看醫生的話~~~我就離家出走 
我:離家出走??為什麼???
兒:因為 妳沒聽我們的話&%$@#$%


稍晚點 兒子又來電....
兒:爸爸 媽媽ㄌㄟ??
林:妳兒子找妳 
我:跟他說~我睡了
林:媽媽 睡覺了 什麼事??
兒:爸爸你幫我告訴媽媽  
     等我回家媽媽感冒還沒好也沒看醫生的話
     我不離家出走了  我要扛她去醫院




我的蠢豬兒子~~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