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幾天感冒 讓我停下所有該做而沒辦法做的事
享受隨性及簡單的生活
昨天自己到後花園跟溫暖的太陽約會
讓我更感受到~心美 ....都美




之前瑪格辦串連活動  總感覺自己沒文筆也沒題材
所以都以精神上支持與參與的態度
早上跟林先生吃著早餐....
我:爸拔  昨晚你問我無名好友的什麼事??
     現在想起來了  是瑪格在辦情人節串連活動
     下星期2/14就是情人節  你覺得呢?
林:情人節ㄛ~ 妳又不是我的情人  幹麻過情人節
     妳是我老婆 是我的責任這才真實 才重要
我:那有老婆節ㄚ??
林:所以囉! 慶祝每天都是老婆節
     這星期我們一起到市場買菜 到梧棲港買魚
     把要出差前的瑣事幫妳準備好
     讓妳輕鬆在家想吃就吃 想睡就睡  想幹麻就幹麻
     不然妳要我買巧克力給妳吃嗎?
     家裡那麼多糖果餅乾跟點心~~妳都不吃

唉!!我的林先生  員外  店小二   士大夫




~~~~~~~~~~~~~~~~~~




[回想]....
林先生不是我的初戀
我也不是林先生的唯一

少女時期的我對感情的反應總是慢半拍
xxx等我下班 陪我聊天吃宵夜(我約同事同行)
xxx約我假日出遊(我約同事休同天假一起散心)
xxx載我趕一大早新娘化粧(太早沒公車坐)
xxx用軍用吉普車載我到成功嶺(我說~吉普車太硬不好坐)
xxx擔心我冬天手腳冰冷  特地買懷爐送我(我說~這要點火太恐怖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
這些xxx 林先生只佔小小部份
只因為當時的我總認為大家都是好朋友 好同事

直到林先生當兵 抽到金馬獎<金門二年>
這二年當中  他總是一天一封 甚至於二封三封的寄
初開始的我不以為然 ..到..習慣收信時的開心

忽然一連好幾天沒收到金門來的信~~開始心有點悶 有點慌
某個夜晚---我做夢了
夢到林先生  我想跟他說話  他不理我&%$@(&%
夢醒了  心更慌
隔天上班後  拿出所有的零錢想打電話
忘了在綠色公共電話筒前站多久(當時打長途公共電話要用綠色而且只有投幣式)
我不知道找林先生的電話怎麼打(他還在金門)
情素似乎從那刻慢慢一點一滴開始累積

ps:後來知道他開吉普車出車禍 不方便寫信



婚前沒一起過情人節  更沒收到任何浪漫的禮物
唯一的禮物是跟他國中同窗好友逛西門町
他買了一罐小小的香水$200給我(也沒包裝ㄛ)
還好婚後我們有二個超級棒的寶貝.....



 
寶貝一

我們家的漂亮寶貝(林先生上輩子情人)
當林先生在家時  她一切以工作為重 
常因工作忙得不可開交  把自己搞得疲憊不堪
當林先生出差時  她知道媽媽一個人在家
總會想辦法在時間內回家  陪媽媽說說話 聊聊天
她更清楚"媽媽是大路癡"爸爸不在家時
她是我的尋問站  她是我的報路台
必須確定"媽媽已安全到家"才能安心上班





 
寶貝二

當兵前的拗  衝動
到現在的體貼  懂事
是兒子送我最棒的禮物

年前兒子陪我到巧克力達人小凌家途中....
兒:媽媽  我想再有個弟弟或妹妹ㄋㄟ
我:ㄛ~ 可惜媽媽生不出來了
兒:少騙人了  我當兵不在家  姐姐上班又那麼忙
     妳跟爸爸有很多時間ㄚ
我:兒子ㄚ~ 我已過更年期  沒有之前姐姐說的"青春ㄟ肉體"了
兒:妳看起來比我同學的媽媽還年輕漂亮很多ㄋㄟ
     怎麼可能???
我:媽媽如果一二個月不染髮  等你看到我時一定不認識我

ps:很開心  兒子心目中的媽媽還是年輕漂亮
      他們倆位就是林先生送我最棒的禮物





~~~~~~~~~~~~~~~~~~





林先生上班臨出門前.....
林:老婆  那我"再"送妳一隻熊抱著一顆巧克力好嗎?



    
我的N隻熊抱著N顆巧克力









第一次參加瑪格串連活動....
藉由我們家~一隻熊抱著一顆巧克力
祝福大家....天天都是情人節  天天都開心快樂&幸福









更精彩的好友串連請點 [最難忘的情人節串連]瑪格網誌三周年暨情人節討喜活動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