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白鴿 不怕人跟車子
地點:存中街附近





早上依計劃~我倆拿藥&幫寶貝把車開去保養維修
在保養廠等候的同時....
我:爸拔  中午你想吃什麼?
林:我們等一下不是要到梧棲港買魚嗎? 
     到那邊再吃可以嗎? 妳餓了嗎?
我:還好  不過在那邊都是吃海產  感覺有點膩
林:那我帶妳到咖啡街(五權西街附近)吃午餐好了





我選....京華煙雲
我:這裡的感覺比較適合我們







你我專屬的燈







桌上的小品







蘿蔔絲球..口感還不錯








炸銀絲卷..可沾小碟子的煉乳








素蒸餃..清爽不油膩








酸菜白肉鍋..好吃
林:老婆  這是妳第一次吃酸菜鍋嗎?
     我記得帶妳來過這裡吃ㄚ
我:沒有  我第一次吃也是第一次到京華煙雲來
     你不知帶誰來過  不要賴在我頭上ㄛ~







我:這餐罰你買單  
林:跟妳開玩笑的  上回是跟院長一起來的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






今天五權西街附近辦個中部農產展覽活動
步出京華煙雲後  到活動會場散散步






我原本以為是梅花
攤位老闆娘介紹....這是梨花

梨花雖美  但讓我想起~梨花帶淚  梨山癡情花
在情人節情夕  感覺有點不對題
還是幫梨花拍張美美的照片
讓我記得....梨花美得很純樸  很高雅







入寶山怎能空手而回  買了二顆空鳳回家
我買的空鳳比較小 還沒開花
希望它們在林家花園能活得更漂亮有精神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吃午餐的當時....
林:老婆  來我們以湯代酒  祝妳每天的老婆節都是開心 快樂的
     妳喜歡酸菜鍋的口感及味道 現在再喝一小碗~記住它的味道
     明天換到菜市場買菜的同時  我做酸白菜給妳煮火鍋
我:你~~~
林:對ㄚ!! 等一下到梧棲港買魚做一夜干   
     明天買菜做酸白菜  冰箱還有一盒泡菜
     這樣出差就不擔心  妳沒東西吃了
 






傍晚從梧棲港回家  要彎進東海商圈時.....
我:爸拔  搬到東海一年多了  你還沒陪我到國際街走走ㄋㄟ
     明天做好酸白菜  我們再一起手牽手逛國際街好嗎?
     年前竹子媽幫菱姐送她拼布做的福字來時
     她跟竹子爸爸到國際街用餐  感覺蠻不錯的
林:好~~~等我們買好菜&做好酸白菜再散步過來






ps: 這首鄧麗君唱的"你怎麼說"
    是你我第一次一起唱的歌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