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:再忙也陪妳喝杯咖啡








昨天中午在水舞崇德店跟米爸米媽  老蛙&小凌聚會後
回家準備你今天出差的東西時.....
我:爸拔  陪我到星巴克喝杯咖啡?
你:好ㄚ~再忙也陪妳喝杯咖啡
     知道妳喜歡喝咖啡時的FU 對罷!








你的Espresso   我的熱拿鐵


聊著天 喝著咖啡  看你摸索女兒送的手機
知道你要趕緊弄清楚手機的功能&操作方式
才能幫囉嗦及健忘的我解答問題
這樣芬圍裡....有咖啡香  還有幸福味











昨晚用過餐後.....
我:爸拔  去洗澡罷!
     明早4:30起床 5:00出門趕搭飛機會很累的
你:每次出差的前夕  心裡便感覺有點悶
我:現在換我來幫你轉念囉!
     要想這次出差或許可以跟上上回一樣~提早回家
     要想下個月再一趟泰國後  或許很長一段時間不用出國
     要想等出差回家後就連休3天 你要帶我出門散心
你:ㄣ~這是妳我的計劃
我:而我自己的轉念是~
     你出差的日子  我不用煮三餐
     你出差的日子  我可以隨性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
     你出差的日子  我會在家等著你回來....
你:冰箱幫妳準備了~員外的泡菜&一夜干  員外的醃豬肉  還有員外的酸白菜
     那天又買了一包米  夠妳一個月的伙食了
     最近感覺妳情緒控管進步很多ㄛ~
我:尬搭你架栽<台>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     

早上你我不約而同比鬧鐘早醒....
你:早餐要跟老闆一起吃  不用準備早餐跟咖啡 
     等一下再去睡覺罷!
     晚點出關後&到上海時 我會跟妳連絡











上海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