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可愛罷!
她是我專屬的小娃













昨天幫自己縫製小娃時....
心想~
每次你出差的日子  便縫製一個做記錄
算看看一共有幾個幸福小娃陪我


這些花都是你為我整理準備的
因為~
我:這樣不用帶小娃出門拍外景
   我們林家花園就很漂亮了











你為我準備的幸福角落..金桔樹滿滿的金桔
因為~
我:想喝大吉大利茶到林家花園摘金桔就好了
 

昨天晚餐是第一次你出差而我沒開伙
買了隔壁越南河粉的"鐵板牛肉河粉"想回味一下 
幸福小舖沒結束前 你我一起晚餐外食的味道
感覺味道還好或許是自己一人吃的關係罷!












讓她站在你為我挑的花叢裡面
喜歡淡色系的我~
我:爸拔  我喜歡白色或是鵝黃色的
你:還是要選幾盆顏色亮一點的
   這樣花園看起來較活潑也會ㄅㄦ亮\



女兒這幾天都早點回家陪我聊聊天
昨晚~
女:媽媽 本想跟同事一起吃宵夜的  
   可是想想妳自己在家 我不放心
   所以現在肚子有點餓ㄋㄟ
我:那我煮東西給妳吃?
女:不用啦! 太麻煩了
   我泡芝麻糊就好了



ps1
剛女兒臨出門上班前~
我:要不我買雞爪跟毛豆讓妳當宵夜
女:ㄣ~毛豆就好了




ps2
或許晚點小娃會陪我出門散心
找個簡單又隨性的地方..喝杯咖啡  看看書










你開始用簡訊跟我連絡囉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上海






心靈書籤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