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下午~踏出自己的第一步
讓小娃陪我一起喝下午茶










舒適的環境  讓人有家的感覺


前幾天你陪我買菜時....
你:老婆 每回我出差 妳會不會有苦守寒窯的感覺
我:ㄣ  以前或許會有那麼一點點感覺
     現在不會了 










讓自己簡單&隨性的生活
簡約的步調正適合目前我們倆個










昨天她真的陪我散步喝下午茶
幫她拍拍照是應該的
因為一直很乖不吵人










有他們的陪伴就是隨性  開心 幸福


昨天跟snow聊起~
她告訴我htc可以下載行車記錄器
等你回家再讓你處理
讓女兒送的手機 發揮到最佳狀態











開卷有益 讓我心感受良多


每當看到適合現階段孩子的心靈小語 便會記錄下來
希望某年某月的某一天  孩子也能受用










秋起豆的後陽台  我倆都很喜歡
你:等把林家花園慢慢整理好之後
   會一樣很舒適
我:那我要買張喜歡的桌子跟二張椅子
   有時間可以在林家花園泡茶聊天










鄰居~秋起豆的正門









心靈書籤~




喜歡書籤上寫的"陽光總在風雨後"




你我人生已過大半 看盡人情冷暖  社會現實
樂活 是我現階段要學習的功課











 真棒!!你就要回家了










上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