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學習獨自樂活....







家裡人口簡單~
貓跟狗陪伴我的時間比你們多很多
早上幫牠們做好清潔工作跟餵食
為自己煮杯有點單薄的咖啡(或許因為你不在家)
這就是我這幾天早上的工作





昨天一樣帶著小娃出門散步
這次小娃有伴  我還是獨自一人



帶她們到摩斯漢堡....
在二樓露天座椅享受漢堡&咖啡
練習用手機拍照上傳  感覺進步點

或許我們飲食習慣清淡  
吃過漢堡後 胃感覺不太美麗









昨晚女兒回家....
女:媽媽   不管妳是否刷好牙  妳一定要陪我吃點冰淇淋
     這真的好好吃而且不便宜ㄛ~
我:真的嗎?有多不便宜ㄚ?
女:這一筒市價要$700多  團購價$500多
     我買了香蕉  玫瑰及水蜜桃三種口味
     晚上我們先吃香蕉的.....
我:好ㄚ! 但我不能吃太多
     因為我還在咳嗽還有今天胃不太舒服
     晚上膀胱也不太美麗
女:妳自己在家要多喝水啦!
     我3/1&3/2休假  3/1休假跟同事去玩隔天會早點回家
     帶妳去公司吃西餐  接著到樓下逛街
     再帶妳到這家賣冰淇淋的店吃冰淇淋
我:好 好 好~妳先去洗澡 要早點休息 明天還要上班ㄋㄟ


ps 我們3/2等著讓寶貝請吃大餐罷!





今天~你出差回家的日子
晚餐我下廚~~
烤你喜歡吃的一夜干&醃豬肉
再煮鍋你做的泡菜鍋或是酸菜白肉鍋






 


玩偶相依相偎的背影
讓人感覺溫馨舒服











上海----回家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