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你在身邊就算迷路....我也不怕







你從上海回家便碰到連休三天(2/26~2/28)的假期....
你:老婆  我出差不在家的日子辛苦妳了
    趁這幾天假日帶妳出門散心



2/28 台灣玻璃館&鹿港小鎮....
事先做好行程規劃功課的你~~
你:老婆 我們今天走西濱快速道路先到玻璃館
    再到鹿港吃飯...
我:好ㄚ!




你:妳都不擔心我們走錯路嗎?
我:沒關係ㄚ! 因為跟你在一起 
你:我們迷路了*&%*^$@
我:女兒送的HTC發揮作用了


PS:看你輕易用HTC找出所在位置~直誇好用





台灣玻璃館
~




跟著你的腳步.....








你認真用相機做生活記錄







我認真搞自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玻璃館新增加了一個單元..黃金隧道
想參觀黃金隧道要買他們的拖鞋(一雙$50)及戴上手套(免費借用)


黃金隧道~




入口處  讓我想起電影"幽靈古堡"





 

有你牽阮ㄟ手....我就不怕







詭異的空間....變得漂亮








你再次牽阮ㄟ手








跟著你的腳步走....緊張刺激也變得好玩








不擔心....接下來的路怎麼走









我倆一起笑看人生







美麗的心  美麗的顏色










黃金隧道出口....我倆自拍

你:這張照片妳看到來好年輕
我:因為跟你一起!
     還有~你看起來好搞笑




很棒的黃金隧道
用玻璃&鏡子製作而成 利用折射及採光
讓視覺把空間放大 產生三度空間的效果










鹿港小鎮








熱鬧的鹿港老街









憶兒時的腳踏車....
你:以前送桶裝瓦斯都用這種腳踏車
我:對ㄚ! 以前幫傻老爸送豆簽或雞絲麵到訂貨的店家
    也是用這種腳踏車載  我一次可以載三到五箱








國小的課桌椅怎麼變這麼小張呢?
原來.....我們長大也老了








看到小學生的椅子
讓你想起當年常受罰~半蹲頂椅子









看看現在的你
想想以前的你
你真的....好好玩








每次到鹿港一定到這家來吃麵茶冰
我學習手機上傳








你認真吃冰



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昨晚夜雖已深  我們臥室滿滿的知足及幸福味
因為一家四口聊著天....
聽你跟孩子們說~今天我倆出遊趣事
聽女兒說~自己生活趣事及工作瑣事
聽兒子說~與朋友趣事及未來工作計劃

美麗的心 讓我到凌晨2;50還不能入眠
今早一樣5:30起床....
雖然累  但心是快樂滿足 








再次謝謝你 連續三天假期....
2/28 陪我到台灣玻璃館&鹿港小鎮 
2/27 HOLA買椅墊&花市賞花散心還有一起逛"逛彩虹村"  
2/26 薰衣草森林&櫻花林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