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換新的沙發墊~林先生專用沙發&立燈









上星期新買桌上型電腦桌~我專屬的角落










還好大象椅很硬  不怕妳











看妳一臉無辜樣
明明就妳常在沙發上尿尿
更把大象椅子當貓抓板
只是 我跟爸爸就是對妳沒辦法生氣










每次媽媽整理青菜時  妳總會插上一腳~來搗蛋











連媽媽把菜放腿上整理  妳也不放過






原本上星期很生氣妳的
爸爸說:那把她送人或是放走
媽媽心想~送人  妳會不會習慣新的環境
          ~放走  妳一定會被欺負得很可憐

更....
想到妳的撒嬌  想到妳亦步亦趨的粘人
想到妳總愛臉貼著我的臉 
想到平日我倆雞同鴨講的對話
對妳的愛一日勝過一日 
對妳的不捨一年更過一年







所以~~~
媽媽決定  不定時的換沙發墊
媽媽決定  讓妳繼續陪我挑菜


跟妳約定.....陪妳到老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