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空萬里....正如林先生跟我的心情






今天到梧棲準備糧食....
進入港區時 看到軍艦掛滿信號旗
林:老婆  好像軍艦開放給民眾參觀
   我們去看看....







好開心在入口處看到憲兵寶寶
跟他拍照的同時....
我:告訴你~我兒子現在也是憲兵
   在這邊看到你們好開心喔!







看到可愛的憲兵 如同看到兒子一般....再抱緊一下下







看看林先生也樂得ㄌㄟ




打電話給兒子.....
我:兒子  媽媽現在在梧棲港 碰巧遇到軍艦開放參觀
   有憲兵穿著憲兵寶寶的衣服   媽媽剛剛抱著他覺得好幸福好開心~
   因為就跟抱著你一樣的感覺  你現在在做什麼??
兒:我在吃飯  胃不舒服要記得讓爸爸陪妳去看醫生ㄛ

我的憲兵兒子....媽媽好愛你  好想你







我們的英勇國軍....海軍陸戰隊
他們一樣的可愛  一樣的帥







可愛的孩子....配合林先生耍帥







軍艦上的羅盤







軍艦內部







軍艦內部







離開前再拍張照片....
我:爸拔  我今天好開心 好幸福!
林:因為看到憲兵跟憲兵寶寶對不對?
我:對ㄚ! 我們家也有憲兵寶寶
     看到這些孩子就跟看到我們家兒子一樣....好感動ㄛ
林:好啦! 感動之後 該到魚港吃午餐&買魚了








我們的午餐....我只吃左上方那一小碗"吻仔魚粳泡飯"







 時間過得真快  兒子下個月退役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