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6我倆重遊....新社薰衣草森林


記得上回我們來時  孩子們還在讀書
如今重遊老地方的感覺  一樣開心 快樂






前一晚....
你:老婆  假日車多要早點出門喔!




沿途指標很用心 讓人倍感溫馨








我們來得太早還沒營業
先在附近散步 拍拍照







你:老婆  我穿跟薰衣草一樣的顏色
   門票應該會打折喔!







等得有點久
等得我....想上廁所
還好工作人員讓我們先到這間小舖上洗手間








裡面女用洗手間好漂亮  好舒適
真想住下來好了








旁邊椅子可以跟熊寶寶拍照








你:老婆  再幫我跟熊寶寶拍張照紀念一下








你:來罷! 我也幫妳拍張做紀念








終於開始營業時間....
我們在前面那個大陽傘下休息
因為當年我們也在那位置喝咖啡吃點心
 







貼心的白開水
讓人由心裡開始享受森林浴







忠於原味的你....黑咖啡








我也一樣....熱拿鐵







多年前我們點....手工薰衣草餅乾
這次改小蛋糕







他們門票$100元可抵消費 還有一聯許願卡
寫上許願卡  掛在許願繩上....








林先生跟我的願望....願心想事成








往裡走還有一大片薰衣草田










訂購他們的野餐組合  可以在野餐桌上用餐
我們打算到下一站"櫻花林"用餐
所以....拍照紀念一下就好








另外也加蓋了原木屋
木屋裡排好多這樣的小房子
每個小房子都有它自己專屬的味道
透過葉子形狀的洞 便能聞到植物的香味








她真的好久好久沒出門散心了








這次多了她....








木屋裡還有令人懷念的老電話亭








舒適的房間  讓人想躺下來休息








穿著天使翅膀....好可愛ㄛ!






對我來說....
你是   我的老情人
跟你一起聽著老情歌
回憶著2/26重遊老地方"薰衣草森林"






接下來"櫻花林".....也是我倆的老地方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