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7我倆一起到花市散心拍的照片
自己越拍越有興趣跟心得









昨天下午你M我....  
你:老婆 今天還好嗎? 
我:心情有點悶
你:晚上要吃什麼呢?
我:不太想煮  我們出去覓食好嗎?
你:好ㄚ! 那等我下班再一起到樓下散步覓食




昨晚整理你的出差用品....
我:東西都準備好了嗎?
你:差不多都整理好了 幹麻聽這首音樂?
我:你不是李碧華的歌迷嗎?
   我也覺得這首"心雨"蠻好聽的
你:感覺有點悶
我:我在想~如果從你開始出差到現在
   每出一次差就縫製一個小娃陪伴我
   那會有多少個呢?
你:妳不是有記錄嗎?
   翻翻看 接下來幾天可以開始慢慢把她們縫製出來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早上....
你:中午我會回家一趟拿行李
   還有出差這幾天"妳要記得吃藥ㄛ!"
   知道妳連吃都懶  幫妳準備的饅頭冰在冰箱裡
   真懶得煮就煎個蛋配饅頭&泡菜
我:好~我知道
你:會不會是我幫妳準備太周全才會讓妳連吃都懶
   記住"藥絕對不準懶得吃"懂嗎?
我:ㄣ~我了解




剛剛....
你回家拿行李 再幫我整理回收及倒垃圾
你:等一下我要出差
   女兒上班  兒子出門約會
   妳自己在家會不會感覺有點悶&不太美麗
我:前一二年感覺真的太不美麗 現在學習慢慢適應中
   還有昨天女兒告訴我~
   如果爸爸出差而我又有事要出門時 最少每天都會打電話給妳
你:似乎只要我出差不在家的日子
   女兒責任心就全部跑出來  否則她總想"凡事有爸爸在就ok"








因為明天一早的班機  時間太趕
晚上先入住"機場飯店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心雨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