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3午餐在....大唐盛世










之前一直想要帶倆老到大唐用餐
只因傻老媽想不開&看不開"怕女兒花錢"的心..拖到現在


昨天終於......



麻煩~小弟跟小弟妹幫我到火車站載倆位老人家
他們夫妻倆當然作陪...人多東西好吃
菜單都是女兒幫我安排~
老人家吃得快快樂樂  打包更是開開心心

用餐時接到你的電話
老人家知道你關心他們是否吃得習慣~心也更美了









飯後帶他們到家裡小憩....
傻老爸到我們的林家花園"巡視"
要我告訴你....如何改進及改進的地方
我還是本著之前對老人家的回答一樣....好的  我知道  我會告訴他
看著傻老爸的表情  我知道~他很放心女兒我的生活

在客廳聊天的當下~又接到你的電話
你:吃飽了嗎?
我:吃飽了  現在在家裡聊天 
     晚點再載他們去坐火車
你:讓他們留下來陪妳過夜麻?
     要不讓我跟他們說....
我:不用~他們不習慣住我們家
     還有國際電話很貴的

ps 與你通電話的當時  
      看傻老媽的表情  我知道~她很開心 女婿的貼心










我的老爸....怎麼那麼帥ㄚ







性子有點急的傻老爸....我跟他一樣ㄋㄟ
當開車載他們到火車站時
車子一出我們家車庫後.....
爸:慢慢開 小心點
我:好~我知道的
爸:妳們門口這條路 人真多
     看他們都沒在注意後方來車
我:我有在注意的
爸:妳怎麼不按喇叭呢?
     寧可讓他們嚇一跳都不要撞傷人家
我:好  我有小心的慢慢開

這時的我腦海裡一閃...傻老爸這幾句話 就是我常跟你說的

ps 傻老爸  好愛你ㄛ! 
     怎麼我們連說的話都一樣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昨晚女兒下班後.....

女:媽媽 告訴妳ㄛ~
     中午阿公他們不是比妳早到公司嗎?
我:對ㄚ! 怎樣嗎?
女:我牽著阿嬤的手  帶他們到位子後
     有工讀生過來問我"戴眼鏡那位好眼熟  他是議員對罷!"
我:喔~ 像嗎? 妳怎麼說呢?
女:我沒說那是我阿公
     不過阿公看起來還真像  舅舅就像他的秘書一樣










傻老爸  真的比林先生還帥 









傻媽擁有最重要三個男人的關愛....傻老爸  林先生  帥兒子
真的很開心 很幸福

在開心幸福的芬圍裡...
陪伴出差的幸福小娃已縫製完成"2011  0312"






















芭達雅(Aiyara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