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3.12陪伴我的幸福小娃










前天懷著"感恩&惜福"的心完成....
感恩  爸媽知道你出差  特別到台中來看我
感恩  小弟夫妻的幫忙  撥空參與
感恩  你遠在國外 仍電話關心
感恩  寶貝的餐點安排
感恩  帥兒子乖乖在部隊當阿兵哥


0311下午~日本發生9級的強烈地震  災情慘重
惜福  身邊所有的人都平安
惜福  自己身邊的所有
惜福  所有的所有....








陪伴我的小娃~
特別選紅色為主體再幫她穿上背心









帶她到林家花園拍照
開心的笑臉.....我知道"她很幸福"









  
專注的眼神
她陪我一起賞花....等爸拔回家











陪我用感恩&惜福的心
祝福所有的朋友 ....平安  快樂  










站在樹下陪我一起....等待
(小娃腳上就是你這次出差的日期)





昨晚給寶貝看這個小娃....
我:妳看  我還特別縫上爸拔出差的日期
女:媽媽  可以縫上出差的地點ㄚ?
我:那小娃整個會花掉









  我會慢慢把你之前出差的專屬小娃補齊














芭達雅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