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喜歡依偎著你的日子









早上寶貝吐了....
看她難過  當媽媽的我好心疼
我:要不請病假好嗎?
女:不行! 公司今天缺人手
我:那真不舒服要打電話給我  媽媽再去載妳回家
     爸拔晚上就回家了

相信女兒聽到"爸拔晚上就回家" 心裡一定放心點
每當你出差不在家的日子
寶貝最不放心的就是..媽媽一個人在家


本打算出門逛逛&買菜....
為了寶貝 我認真上網找到她們公司的路線圖
萬一真的打電話找媽媽  可以一路嚴重順暢去載她回家
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







正打網誌的當下--女兒難過的請假回家
她:看過醫生了  同事載我回家的
     我們一樣感冒也吐了
     不過他只能跟我一起看醫生
     載我回家後又要回公司上班



















ps  你出差    兒子當兵
       我跟女兒互相依偎著"等著你回家"







曼谷----回家











想你的好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