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約會地點...大里的陶源茗
(金爐~竟然搶鏡頭  )











昨天...
員外  回國的第一個假日
女兒  排休的日子
我麻  一直都休假的日子
所以跟女兒陪員外到大里花市逛逛

幾近用餐時間才出門  女兒餓了~~先吃飯去




我們家第一女主角先點餐

我:爸拔以後不要選這種榻榻米
     關節不美麗的我"坐得好辛苦ㄋㄟ"
林:女兒說這邊比較有FU







上餐點前 我隨意逛 隨意拍



昨晚跟員外看照片聊著....
我:爸拔  如果有這樣的花園真的很棒ㄏㄡ
林:那要等我變真員外"好野人"再說 








魚兒魚兒水中游
如果孩子們還小一定陪他們一起餵魚    







上菜囉!  


女兒的山藥素火鍋
女:還不錯ㄋㄟ   我想以後都吃素好了
林:我想應該改"多吃青菜"才對
     妳上班的日子都亂吃  









林先生的客家爌肉飯
林:老婆  爌肉不錯吃 不很鹹妳吃吃看








 
我的傳統蔥油雞
雞肉不新鮮  味道不夠香
我:爸拔  雖不很理想  但比昨晚我們在"艾莉屋"吃的好多了



用餐時 林先生再次電話跟公婆問安
並答應3/27代公婆到草屯掃墓
(公婆年紀大 南北跑的情況下 體力不勝負荷)






 

女兒利用林先生講電話的同時~幫他拍照&變裝
我們母女倆邊玩邊笑.....
我:爸拔  你這樣看起來還是很帥ㄛ~









在花市.....
幫女兒買了好幾盆仙人掌
也買了好些林家花園要用的小花器

PS~幸福小娃外拍的景色會更棒







回家時....
林先生測試女兒拿回家的"衛星導行"
聽著他跟導行機對話......我們一路狂笑回家













在賣場聽到這首歌......幸福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