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01月27日林先生出差陪伴我的專屬小娃










林先生幫我種植的"金桔"
持續開花結果....讓我有喝不完的大吉大利茶










林先生種的含笑   春天到了開滿"含笑花"
記得~~
我:爸拔  阿嬤最喜歡含笑的味道(從小就陪阿嬤睡)
     記得祂還在世時  在床頭都會聞到這花香
林:那我幫妳種一顆  讓妳能常聞到阿嬤喜歡的花香










林家花園的玩具南瓜
東海的冬天~風大又冷  南瓜總是開花不結果










傻老爸送我的貓咪花器
花器在我家好久好久了

前天(星期六)到大里花市買了"百萬心"
自己植栽 如同傻老爸及林先生對待我的心一樣










陪伴小娃:
我穿得跟之前小娃不太一樣
因為0127接近農曆年  要幫媽媽大掃除
所以媽媽幫我跟她一樣穿上圍裙
媽媽的圍裙也好漂亮喔!









我們一起跟阿公送的貓咪花器拍張照片罷!


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昨晚 一樣牽著你的手  看著你的眼.....
我:爸拔  有你在家的感覺真好
林:我在家妳的心就安了 對罷!
我:對ㄚ! 尤其是你出差的日子  兒子當兵  女兒上班
     自己的心似乎少了些什麼?
     你會不會覺得 我對你的依賴讓你倍感壓力
林:不會ㄚ! 這就是一家之主的責任  更是我生活上的動力
     像今天~我在家 兒子也休假回家 女兒下班回家
     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~真好
     如果沒有你們 會讓我在工作及生活上都沒意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