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草莓








昨晚身體不適  睡不著的"暗瞑"....
想著白天跟兒子的談笑
想著晚上跟林先生與兒子在林家花園的燒烤




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這次休假父子倆利用時間小聊一下....
林:兒子  下個月退伍了 
     當兵這段時間 你學到什麼?
兒:學到做人的態度
林:喔~ 說說你學到的做人態度
兒:ㄣ........ 










爾後~~~









林:老婆  接兒子回家途中跟他小聊一下
     他告訴我當兵這段時間學到做人的態度
我:那很好ㄚ!
林:我問他"你的做人態度"是????
     他..說不出個所以然










感覺當兵後的兒子
休假回家會找機會跟媽媽抱抱
電話中知道媽媽身體不適  會叮嚀"媽媽去看醫生"
還有脾氣及態度上的轉變~







想起昨天早晨跟兒子的談話.....
我:兒子 起床囉!
兒:起來了  媽媽妳坐下來啦!
我:幹麻??
兒:我抱一下ㄇㄟ
我:ㄣ 兒子媽媽要告訴你  每人都有自己的希望與願望  
     好好的規劃一步步去實現  這才是踏實的人生 懂嗎?
兒:知道  我會照自己計劃去做的
 
     












[心靈小語]






















輾轉難眠的暗瞑....學習好玩的貼圖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