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2晚餐..三菜一湯











昨晚"很賢慧"為林先生準備晚餐
其實應該說"很慚愧"才對
他泰國出差回家後 還沒為他準備一頓簡單的晚餐

我們家簡單的晚餐就是....以青菜為主&有煮就算


蒜燒竹夾魚  上回林先生做一夜干時  應要求留幾條讓我做紅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簡單把魚煎好之後 用青蒜及醬油悶入味即可
炒白菜&炒豆芽  一樣少油加水悶煮 起鍋前再調味
味噌湯   水滾+切丁的傳統板豆腐   等再次煮沸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放入味噌攪勻  小滾試味道放入柴魚片即可熄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蔥花等味噌湯上桌前再放       




ps 這次的味噌湯 終於讓我揚眉吐氣~~
      之前林先生總表示我做的味噌湯還真.....清淡











晚餐的二個主角..蒜燒竹夾魚  味噌湯


快吃飽時....
我被魚刺梗住 明明已經吃飽的肚子 
為了"魚刺"讓我又多吃好幾口饅頭 再配幾口菜,幾口湯
林:老婆 好點沒? 再不行我帶妳去看耳鼻喉科





好里家在  把它解決了
不過  讓有點感冒不舒服的喉嚨更不美麗


所以昨晚....我又小失眠一下下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