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是位賢妻良母



不管是她到傻媽家聊天
         或是
傻媽到她家留言回應
她總讓我感覺到舒服&溫暖










看她為女兒準備的便當裡
讓人不只看到美味更有滿滿的愛心











她與老公的互動讓人覺得可愛跟溫柔
好友間的相處  我感受到的就是~舒服 舒服再舒服









去年我po出自己"另類的新衣"時
她留言~
我ㄚ昨天看到妳這漂亮ㄉ圍裙
回家一直想ㄋㄟ!!
我可以拜託妳幫我買一件ㄇ??
看多少錢及運費我一併匯款給妳
這樣方便ㄇ??
妳再去一趟
會不會很麻煩???
如果是.......那就不要ㄌ!!
請不要不好意思拒絕我喔........

*
可惜當我再去找時~已缺貨*

所以跟她分享"專屬她的幸福小娃"
特別幫她穿上漂亮圍裙
能漂漂亮亮陪著她的主人











昨天....
幾位專屬傻媽陪伴的小娃
特別跟她拍照做紀念




溫柔媽媽的專屬小娃~
晚點帶著她出門到後花園散步後
再讓幸福小娃到她專屬的主人家
跟她一起..分享幸福  分享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