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  生日快樂!!!!
        要如這首歌一樣..要幸福~






3/24我倆一起出門辦事 妳跟同事請媽媽吃午餐後
我們母女倆一同逛誠品文具部門時....
我:過幾天妳生日  選個喜歡的東西
      爸媽送給妳當禮物罷!

看妳一臉開心的樣子

後來~
妳:不用啦! 有些東西不便宜
我:那下個月要爸爸買一台列印機
     妳喜歡拍照剪貼東西 這樣會方便點












妳個子不高  志氣倒很高



3/20星期日 大姑姑跟姑丈到我們林家花園燒烤
閒聊中~~
姑姑們早知道妳的個性獨立
我:她個性獨立得讓我們有點心疼
     連她弟弟下個月退伍後的工作都幫他喬好了
     她要弟弟退伍後有個穩定的工作及收入
     再慢慢朝自己的目標前進









今天是妳生日....  
所以昨晚爸爸答應妳下班後可以跟同事一起慶生
昨晚 我縫製完成"媽媽對女兒祝福及愛的幸福小娃"






妳一定要幸福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麻煩幫生日的女孩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推+留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