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椒餅....
我不是很喜歡吃胡椒餅 而是喜歡女兒與胡椒餅的故事











記得N年前 林先生開車載我們母子三人出遊......
林:老婆  記得嗎? 幾年前我們在前面天橋下買過胡椒餅
我:有嗎? 我忘了
林:有啦!  妳忘了! 就有對夫妻在前面賣胡椒餅
     旁邊有位穿得髒兮兮的小女孩在哭
     我等老闆做胡椒餅邊聊天時 我問老闆
     老闆才告訴我"那位小女孩的媽媽騙他說要去買東西 晚點再把她帶回家"
我:結果呢?
林:那老闆告訴我"她媽媽就沒再來了"
     老闆還說"如果我把小女孩帶回家 那胡椒餅就免費送我們吃"
     妳都忘了嗎?
我:ㄛ~~~對 對 我想起來了

-- 邊跟林先生"練笑話"邊看著當時還是小學生的女兒表情 

女:爸爸 那位小女孩很可憐ㄋㄟ
     現在她在那裡?
林:當然把小女孩帶回家ㄚ 她真的很可愛又懂事
     我跟媽媽都好愛她  所以現在她是我跟媽媽的寶貝女兒
我:對ㄚ! 她真的很可愛....
女:那??????
林:對!! 那位可愛的小女孩就是妳囉~

-- 看著女兒眼眸泛淚可憐模樣









當然女兒~知道爸爸跟她開的玩笑
只是....她也不太喜歡吃胡椒餅




昨晚林先生買了6個胡椒餅回家
林:老婆 今天女兒生日  看到胡椒餅就想起當年....
我:ㄣ 好懷念他們小時候膩在身邊的感覺唷!







     
同樣的故事也發生在兒子身上
只是....兒子是買豆花換來的













寶貝 謝謝妳昨天送媽媽的拼圖~
只因3/25 我們一起逛誠品時 
媽媽看了一組拼圖  看到價位捨不得買

早上我跟爸爸都看到妳留在餐桌上的字條...









妳一定要幸福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請幫我們家的胡椒餅&豆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推+留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