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透進家中的第一道晨曦

上星期天....
我:爸拔 天氣越來越熱了ㄋㄟ
     可以把抽風機裝上囉!

( 當天晚上 便幫我裝上)











福氣到  蘭花開

每當我倆在林家花園時....
你:老婆  等我把蘭花養漂亮點 
     它開花時就可以拿到樓下 隨妳高興愛掛那就掛那












你幫我跟女兒各準備一個小花盅
並不定時幫我們換上小花

你:要不是小梅子在(牠喜歡吃植物嫩葉)  
        我一定把家裡弄得很有fu










昨晚餐桌上....
林:老婆  妳又挑豆芽菜了
我:對ㄚ! 不好吃嗎?
林:不是跟妳說"不要這樣做了嗎?"
     不只豆芽菜營養的部份被妳挑掉
     而妳的手又會不舒服
我:好~ 我知道了
林:我情願妳去縫小娃  懂嗎?
    妳再這樣挑菜我就不吃






今天早餐....
我:爸拔  今天我要出門幫兒子匯錢
林:好ㄚ  
我:時間過得好快  
一轉眼我們從認識~結婚到現在都30多年了
林:真的很快  兒子這星期就退伍
     我倆年齡加起也破百了
我:當年也不知是抱著怎樣的心態嫁給你
林:妳當然是抱著某種目的嫁給我
     我也是因為某種目的才娶妳
我:我??? 抱著目的嫁給你????
林:對ㄚ! 當年因為我愛妳才娶妳  
  妳也愛我才嫁給我的不是嗎?
     難不成像昨晚電視播出"上海獨居老人老楊"的心一樣
     想娶個老伴又怕對方貪他的房子嗎?
我:也對啦! 所以當年我們算是"蠢蠢的愛"囉!









回想....

年過半百的歲月  
與你共渡的日子比傻老爸傻老媽還多 還長
掛在網誌旁的小玩意~~執子之手
顯示我倆牽手一生的日子快破萬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