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 林先生幫我再拉一鍋皂














昨天早上想起....
傻老媽說"有嘿洗料皮膚要悠ㄟ  饒雲ㄟ沒去摸\"





 
咖啡去角質美白母乳皂(先脫模 未切)

"咖啡"我們家每天早餐必煮一壺
麻煩林先生在咖啡去角質外再加上左旋c
皂裡面放入幾小塊"抹草綠茶乳油木母乳皂"&"芙蓉保濕渲染母乳皂"
~~~傻老媽 這就是妳麥要ㄟ茶枯啦!~~~















抹草綠茶乳油木母乳皂~
脫模切塊後跟巧克力更像了

















芙蓉保濕渲染母乳皂~
脫模切塊後像塊小蛋糕











ps:  
之前用的皂模不好脫模  
閒在家的我不好意思連脫模的小事再來麻煩林先生
所以夫妻倆一起散步到四季百貨買了幾個透氣盒
透氣盒鋪上保鮮模後再倒入拉好的皂液
這樣我便可以輕易幫皂寶寶脫衣服囉!
雖然外觀不是很好看~~但一樣好用














爸拔~謝謝你
昨晚下班後還到到市場 買大陸妹及五花肉(怕兒子吃不飽)
回到家跟兒子一起幫我準備林家花園燒烤桌椅
吃過晚餐再幫我拉這一鍋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麻煩..推+留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