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風徐徐的夜東海~














前天(4/27)晚上林家花園燒烤.....
林:網路上傳言511會大地震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兒子如果真的來臨你會怎樣?
兒:我ㄚ! 請假然後~~趕快跑
林:老婆妳呢?
我:那全家一起邊烤肉 邊等天崩地裂
     最少全家在一起囉!
兒:媽媽  如果妳跟爸爸要先走一個 妳會選擇?
#此時林先生同時用手指著我#
我:我比較自私  所以~我要先走
林:對 要媽媽先走
兒:為什麼?
林:媽媽很愛哭  所以讓她先走才不會那麼辛苦
我:兒子ㄚ  如果有天媽媽先走的話
你要好好照顧爸爸ㄏㄟ
要記得他一些習慣 懂嗎?











昨晚...
我:爸拔  你越來越中廣ㄋㄟ
晚餐後到東海散步罷!
林:好ㄚ  飯後百步走 活到九十九





東海的夜晚 
徐徐晚風 散步其中












至東海乳品小舖回轉
我:爸拔 這樣走應該不只百步?
林:不只了  應該有5000步
    妳想多走點的話~用蓮花步罷!
我:回家後 你要幫我按摩腳喔!
林:沒問題  每天走 我每天幫妳按摩


















 簡單的生活
 簡單的幸福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推+留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