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30林先生&我再次南下台南....
上次台南隨性之旅(2009/06/09)









帶著小姑姑及茶壺弟的東西~簡單成行
約茶壺弟在小姑姑家大廳前碰面
(沒想到茶壺弟家與小姑姑家那麼近)
阿兵哥的小p也跟茶壺一起來相會

時間上的關係 一行五六人就在大廳外聊起
傻媽謝謝~茶壺弟的盆栽
傻媽祝福~小p軍旅生涯平安順利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童年~傻老爸&傻老媽帶著二個弟弟出外打拼的日子
最喜歡膩在二姑姑及小姑姑身邊
喜歡聽她們教我唱兒歌  
喜歡聽她們說說唱唱

大我五歲的小姑姑快當阿嬤跟外婆了
願小姑姑~身體健康  平安順利






林先生一直唸唸不忘前年"魚羊鮮豆"咖啡
不過小姑姑提議~帶你們品嚐另一種咖啡的味道



樹有風咖啡









小姑姑特別推薦的咖啡~藝伎(單價$250)


咖啡送上來時....
我:姑姑 這咖啡為什麼叫藝伎呢?
姑:不知道ㄋㄟ  這是上次我學生帶我來喝
      感覺蠻不錯的
林:我知道!  老闆娘不是建議我們先品嚐玻璃杯的冰咖啡嗎?
     就跟日本藝伎穿好多層衣服一樣慢慢穿  慢慢脫 
     我們也一樣樣喝  一層層感受它不同的香氣  懂嗎?
我:真的嗎? 你又在呼嚨我了
林:傻瓜  不然妳問老闆就知道了



ps:
藝伎咖啡~根本不是如員外說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一直呼嚨我沒錯 






看他表情就知道~
咖啡的香  純及回甘真的很棒







小姑姑帶我們尋寶&體會~台南古都











窄門是店家的名字  也是他們的大門






看照片就知道~真是窄門  員外進不去
姑:阿盈 你要側身&縮小腹才行

看他進去之後的臭屁樣









很棒的二手書店(可惜不讓人拍照)
這張是偷拍的









廁所裡拍照總可以罷!
燈跟小時候一樣"兩間共用一盞"
"消化不良 僅供小號使用"真可愛












 茶壺弟  謝謝你的盆栽

傻員外要我轉答~他把它們整理成幾個很有fu的小品
阿公&阿婆也在大樹下乘涼
等它們慢慢恢復精神 會拍照存檔
下回碰面時  可以跟你一起分享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古都找到阿嬤的花ㄚ布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