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民國100年
祝福天下所有的媽媽..母親節快樂  天天開心














我可愛又愛哭傻老媽
母親節快樂
&
結婚滿50周年幸福美滿










昨天早上
為傻老媽跟自己
選了粉色康乃馨+粉色香水百合
到傻老爸指定"二水大丘園休閒農場"會合

拿出花束送傻老媽時
傻老媽:ㄟ  妳那ㄟ栽今年卡特別
我:妳麵共我早就栽ㄚ
傻老媽:對ㄚ 今年民國100年 我尬妳爸爸結婚滿50年ㄋㄟ
我:對ㄚ! 看我滿歸歲 妳就滿歸年ㄚ
(哈~~我瞎貓碰上死耗子)









傻老爸的同心音樂會慶祝母親節活動
當然是吃吃喝喝+唱歌囉!





我的帥老爸是主持人








不能免俗~傻老爸(總幹事)的女兒我(傻媽)
為傻老媽及所有在場的婆婆媽媽唱首有關母親節的歌
"詹雅文~阿母ㄟ手"






唱著唱著
傻老媽過來一起合唱
結果
我們母女倆哭了
傻老媽想起她已過世的媽媽(傻媽的外婆)
傻媽想起我的媽媽(傻老媽)
*
特別喜歡詹雅文這首"阿母ㄟ手"
總讓我想起
當年傻老媽跟著傻老爸辛勞製麵工作
某天傻老媽一個閃神
左手的食指&中指被壓麵器壓傷了
*










員外幫我們拍母女背影
傻老媽的朋友幫我們母女獻上康乃馨
我趕緊幫傻老媽拿衛生紙
給傻老媽企目屎











我們家員外
很會逗人開心ㄛ~




笑瞇瞇的咬著花
員外:老婆  妳不是我媽媽 
不過還是祝妳母親節快樂

看他唱得多用心
員外唱"返來我身邊"
*員外你老婆我已經在你身邊了啦!*














踩著夕陽餘暉路回家
當女兒的心是開心 快樂 幸福





上次回台北時已提前陪婆婆過節
昨晚打電話問候婆婆
聽婆婆跟小兒子(員外)叨唸她的委屈
我跟員外心裡欣慰想著
*婆婆 終於想起~妳還有位么兒子挺妳 聽妳碎碎唸*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福媽媽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天開心&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