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花園的牛蕃茄


去年
員外:老婆  那個貴鬆鬆的牛蕃茄留一粒給我
我要記錄蕃茄在常溫下可以保存多久
等它軟了之後把它種在林家花園
明年讓妳有吃不完的大蕃茄

今年
牛蕃茄長大了
更長出小蕃茄














上星期六
到大里看米媽布偶展
出門前要女兒幫兒子準備午餐
當時心想
沒下過廚的女兒"她會嗎?她能煮什麼?"

事實證明媽媽我想太多了
~女兒準備的午餐~
炒高利菜
洋蔥煨豆腐
煮水餃









~新品種~
百葉茉莉又稱虎頭茉莉


在天上阿嬤最喜歡茉莉花
百葉茉莉香味更持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人生就像茶葉蛋,有裂痕才入味

[心靈小語}

當父母決定放手讓孩子獨立時,
難免會覺得掙扎.不忍.
但換個角度想,行為無法獨立的人.
人格,思想也很難獨立
如果我們剝奪了孩子學習獨立的機會.
才是對孩子最大的殘忍!















傻媽os~

已經不美麗的手~
昨天到台糖買完菜後
在台糖地下室
員外要我跟他玩遊樂器
結果~~我的手快廢了 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請幫我推一推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