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家人 為自己點一盞燈
看著微黃的燈光
讓我感覺溫馨與安定









昨天中午窗外飄著細雨 母女倆在客廳閒聊 
女:媽媽  這樣的生活會不會感覺無聊呢?
我:爸爸跟你們難得假日  所以在家可以隨性發懶
     我就不能如此 這樣會讓我有"就這樣過一生"的感覺
     要找出自己的興趣  用心去做  
有機會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
     這樣生活中充滿開心&快樂與幸福分子
女:所以妳現在縫襪子娃娃做得很開心囉!
我:當然ㄚ  像這個月開始跟好友相約一起響應"愛心發票認捐"活動
      每個月1號一起po文認捐 這樣感覺很贊
      好快今天已經5/23再過一個星期又要po愛心發票認捐了
      我..還沒想到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什麼愛心禮物ㄋㄟ
女:ㄣ  那就好....... 







     



這幾天受"桑達"颱風影響 就算沒下雨 天也陰陰的

我的心情踏實中有絲淡淡的甜
或許是點燈的關係罷!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喜歡心中這盞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