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花園蕃茄
現採現吃..好幸福












果實纍纍
看著它們慢慢長大成熟












看在眼裡
拿在手裡
吃在嘴裡













去年~
員:老婆 我們林家花園走農業精緻路線
     蔬菜種類不要太多 一切以有機為主
我:恩  好ㄚ 






林家花園的蔥長好高











開出漂亮的蔥花












櫻花蘿蔔
跟櫻桃一樣寶貝




[備註]
木瓜樹~長高不結木瓜
絲瓜~越長越小條
辣椒~一粒稍紅掛樹梢














今年年初~
我:爸拔  你看我們到市場買菜都好便宜
員:沒錯!!  絲瓜一條賣$20左右
     蔥好大一把才$10
我:你的精緻農業種得真辛苦
     蔥花開得好漂亮  蔥段變老不好吃
     櫻桃蘿蔔顏色好漂亮 只是口感辛辣
     絲瓜越來越小條  沒長大就先變老
     木瓜樹使性子 不開花也不結果
員:整理那些有機肥 真的很辛苦
     沒想到菜價這麼便宜
     我看要把精緻農業改形
我:那...改種你原本就喜歡的花花草草
      不只你喜歡 我也可以就在林家花園幫小娃外拍
員:ㄣ~不錯  就這麼決定












現今~




林家花園櫻花樹長好高
曾開出粉粉的櫻花










 

員外喜愛的興趣....小品雕塑













小小紅玫瑰
感覺它紅得刺眼
員外喜歡













山葡萄~
我喜歡綠色  淺色系的花草













像小蓮花(忘了它叫什麼)












上回到台南...
小姑姑送的(也不知道它的名字)













員外~
你還是種種花草
偶爾幫我栽植一株蕃茄

還有...
阿嬤喜歡的茉莉
山上阿公的桂花 
南飛哥哥的玉蘭花












說好囉!!~~
假日一起到花市買草花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員外種的蕃茄真好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