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足&惜福
幸福&快樂
民國100年後=開心年 惜福年 






100年是我倆人生路另一階段的開始
前50的我們
出生~學習~懂事~離家~工作
認識~交往~結婚~生子
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

後50的我們
   





昨天是你滿50歲生日
~大前天(6/4)~
你陪我回娘家
享受丈母娘做的粽子
(有阿母的味道ㄛ!)



~前天(6/5)~
你帶我到清境農場~還日願
簡單的半日遊很開心
~晚上~
大姐&二姐夫妻一起在林家花園燒烤



~昨天(6/6)~
女兒:爸爸你跟媽媽想在3樓還是林家花園用餐ㄋ?
員:那我們在林家花園用膳好了 
這樣你們做菜較方便 對罷!







女兒跟黃xx為你烹煮的生日大餐




我:爸拔 今年開始你過生日不買蛋糕
改豬腳麵線ㄛ! 因為你已滿50歲了


"豬腳"你自己燉的~真好吃
"蕃茄蔬菜盅"寶貝做的~第一次的學習  好吃
(女兒ㄚ 裡頭馬鈴薯沙拉有點鹹ㄛ!)










濃湯&烤厚片
女兒:厚片是黃xx烤的喔!

員:老婆  我們家烤箱能烤出這樣的吐司
不簡單ㄛ~ 好吃 真的好吃!!











女兒:我做的"宇宙超級無敵水果優格沙拉"
蛤蜊義大利麵是黃xx炒的

兩樣都好吃















飯後甜點~真棒
冰冰涼涼&有點甜又不太甜











[備註]
昨晚兒子6:30下班
我:兒子 晚上有吃飽嗎?
兒:好飽 好撐ㄛ~
我:你吃什麼?
兒:姐姐他們煮好大一碗豬腳麵線給我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員外老公
100年的50歲


~願你~
平安  健康  快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