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境農場
我倆第一次到此一遊







6/4回娘家
或許天氣嚴熱
可能自己體弱
覺得不舒服 不想動

你一再邀約 一再說明清境多棒
又是你生日前夕
套句電視廣告說詞
~你是"鋅"好男人~
~我是"鐵錠"美女~
GO  GO  GO








6/5清境之旅





一早出門避開車潮
台中~清境
(差不多1:30小時)




員:老婆 妳身體狀況有進步ㄛ!
我:真的嗎? 從那裡看出來呢?
員:從台中到這邊妳都不暈車了
     以前妳臉一定碰得跟麵龜一樣


自我感覺良好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身體好  空氣好 
  看到什麼都麻好

  不知它叫什麼名字
  (車子停在它旁邊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9:30第一場綿羊秀
雖沒趕上 你一樣逗我開心










綿羊秀時間
人潮滿山滿谷










不想跟進人潮中
我:爸拔 我們摸摸羊咩咩就好




  綿羊秀~剪下的羊毛可以讓人帶一些回家
  不知羊毛拿回家有何用途
  所以還是拍照記錄存檔
  (我們曾到此一遊 觀賞綿羊秀即可)

  羊咩咩剪毛後的觸感就跟起毛球的毛衣一樣














牠:這角度我看起來是草泥馬









牠:這樣看也像 對罷!
    不過我不是草泥馬 我是草泥羊










我:爸拔 你怎麼說這裡有草泥馬呢?
員:還不都一樣  差一個字而已
     來~我們一喝瓶"貴森森"的羊奶






 

  

   真的貴森森
   小小一瓶$50
   (大概才250~300ML)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氣好  身體好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 員:老婆  我們慢慢走 慢慢爬ㄏ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不陡峭的棧道
  欣賞周邊的大自然 


















每個鏡頭
都是好心情



  
  員:老婆  妳看這就是楓葉的種籽
  我:有點像蝴蝶ㄋㄟ

















中途休息時間....




  嚇死我了
  連牠也來插一腳
  真的從我褲管走過
















喜歡逗人演出










   







   隨時就地取材~
   青苔  小草  小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倆的午餐~韓式泡菜鍋
稍早喝了貴森森的羊奶之後
腸胃不是很美麗的情形下
它雖不入味 仍可接受




  早上停車費$200(可抵消費ㄛ!)
  所以這份韓式泡菜鍋+1碗白飯共計$6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 接到大姐的來電...
    我們提早離開清境
    接下來的~看紙風車  紙教堂等 全部取消



    直奔~東海台糖買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簡單的清境半日遊 有點中署 有點累
但心很美 ㄛ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