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東海湖的清晨










~難得的假日想偷點睡眠時間~

清晨5:40
員:老婆  一起到東海散步罷!
"鋅"好男人邀約
"鐵錠"美女配合










我:爸拔 你看連幸運草都還在睡覺











員:那是小朋友所以睡得晚
這位大人早就起床了 
還有三片葉子是酢漿草
四片葉子才是『幸運草』










鳳凰樹上開滿鳳凰花
今天
東海畢業典禮









隨性記錄生活
邊走邊拍


員:老婆 這張拍得像汽車廣告
我:真的嗎? 那我們存錢買好點的單眼相機









員:老婆妳先試~我跳拍的感覺










回到我們家後花園~相思樹林


我:爸拔  你看這是相思樹開的花ㄋㄟ
員:對ㄚ! 跟毛毛蟲一樣
我:如果相思樹開出相思豆 多好








喜歡與你一起
假日清晨散步東海的感覺 








~回家後~




林家花園紅蕃茄
喝足了水

員:老婆 這粒留給妳吃
邊澆水邊吃自己家的蕃茄真棒




喜歡與你一起
分享林家花園的點點滴滴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