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熱情六月天  感覺快被溶化了
趁女兒在家陪伴的日子
趁家裡大小男人出門打拼時
邀約女兒一起喝下午茶&逛賣場買菜












星巴克(裕元酒店旁)
二樓窗外....真熱











我倆的午餐
(那提各一&三明治一份)


女:媽媽  這樣的感覺好舒服
我:對ㄚ! 我倆可以在這邊呆一下午
女:明天再來好了
我:ㄣ  如果沒事的話.....











女兒幫我整理的手機桌布


輕鬆的午後
舒緩些許燥熱


配合女兒減重計劃
幫全家準備輕食晚餐....買蔬果去












一人一份的疏果晚餐



昨晚....
員:這樣的晚餐吃起來很舒服
     剛好我今天參加醫院配合市政府的減重計劃
我:那~以後常這樣吃 可以嗎? 陪女兒一起減重
     我也幫弟弟準備一份放冰箱  晚上肚子餓可以吃



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晚上9:00....東海散步

女:爸爸  今天買了跳繩   邊走邊跳消耗的熱量會多點罷!
員:不行~  這樣危險  在教堂草地上跳
     妳去跑去跳   我陪媽媽坐著等妳


運動後回家路上....

女:媽媽  我好想一起到水舞生活會館游泳ㄛ~
我:以前妳的工作常做到那麼晚  回家又吃一堆垃圾食物  
     這樣對身體真的很傷  現在想清楚了ㄏㄡ
     等妳聽話 確定工作地點跟時間之後  
     就可以跟我一起做spa了
女:那~~~爸爸會幫我出錢嗎?
我:其實爸爸私下 早就要我幫妳辦會員
     只是工作還沒確定前  我不想冒然行事
     先在我們家附近找個跟妳時間配合的工作
     再去跟爸爸撒個嬌  妳要什麼他不給妳ㄚ
女:ㄡ~也 












到家後....

女:媽媽  我買了這個給妳喝  要每天喝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祝福大家.....
   
  美麗的心
  美麗的事
  美麗的每一天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