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蛋花的愛心花圈
(你為我排的)
你:沒油桐花 用雞蛋花排的愛心花圈也不錯對罷!





一樣的假日 
一樣的時間
一樣的東海
我倆一起散步其中












清晨另一東海湖岸


我:爸拔  等一下回家吃過早餐 
到花市買你要的小花器,接著到水舞做spa好嗎?
員:好ㄚ!然後去吃午餐再回家整理花園
我:還有一起到星巴克喝下午茶好嗎?
就像那天女兒陪我喝下午茶一樣
員:沒問題  就這麼說定。













湖岸旁古樹
牽牛花也已住下












大樹下住著大菌菇
渾厚的菇把雜草包裹住









~回程時~
愛心花圈被人去了一半
你:我想有人的心碎了
我:還好另一邊的心還是乾淨的
可以慢慢把心補好













愛心花圈不在了
我仍看見其他美麗的情境






拍好這張照片~接到院長來電
你:老婆  今天要加班,我想花市不能去了
我:沒關係! 花市不能去,那就下午茶約會
下午茶不行,那就相約買菜去囉!











假日的你加班
假日的我....等你
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昨晚林家花園乘涼




蜜蜂愛上絲瓜花












牠為它翩翩起舞











牠為它......翻更斗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