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~母子聊天~
我:兒子ㄚ  現在工作一切都ok了
幾時可以吃媽媽吃飯ㄋ?
兒:等我領薪水囉!





~6/18兒子休假~ 
中午時分
兒:媽媽  妳有事嗎?
我:沒事ㄚ 你有事?
兒:換衣服,我帶妳去一個地方
我:要請我吃飯ㄛ~ 那吃便當罷!
兒:ㄏㄡ)))  快點啦! 我等妳











地點~國際街"橘光呼嚕"
店裡擺設大都以貓咪為主

ps:沒養貓咪的人,應該不習慣
  裡面貓咪的味道蠻重的


兒:之前找工作時  發現橘光呼嚕裡面有好多貓
我:真的ㄋㄟ~我看最少有10隻 
      改天姐姐來,一定很開心











橘光呼嚕二樓

配合店名"橘光"
一二樓都是橘光色系














如果能走出去多好~










好想找女朋友ㄛ~









外面的世界應該很棒~










雖只有一隻眼睛
還是很神氣喔!









最慵懶的貓咪

坐在餐桌上"不動如山"









店裡就屬牠最愛吃

兒子買三包貓咪吃的肉條
打開包裝~牠就過來
跟兒子要肉條吃










愛睡貓

不管發生什麼事,就是要睡覺









牠就是那隻精神抖擻的獨眼貓
很乖很溫柔









鬱鬱寡歡的樣子
不太喜歡跟人互動









~逗貓咪時~

發現大都女同學同行或男女朋友一起
就兒子是....帶媽媽來的





貓咪在舒服&開心時會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
那天跟兒子陪著貓咪也一起呼嚕呼嚕



~昨晚~
女兒:媽媽  我想去看看啦!
我:好ㄚ 那換妳請客囉!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梅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都呼嚕呼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