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花
美麗的心



學習放手&放下
生活是隨性與美麗的













假日東海清晨


教堂旁的草坪一樣舒適
徐徐涼風
空氣中淡淡青草香













清晨露珠晶瑩剔透


看著它....洗滌心靈
讓身心美麗如昔











綠樹如蔭的步道
我倆散步其中





我:爸拔 我們家多了二隻小狗!
員:為什麼??
我:昨天在臉書上說好「不去的是小狗」
現在他們倆放我們倆鴿子,我們家就多了二隻小狗。


員:現在這樣的生活,感覺真的很幸福
假日在家種種花草,賣場買買菜  有空再帶妳四處走走
我:ㄣ~我也喜歡這樣的感覺。
員:話說回來  依我的脾氣跟個性ㄏㄡ
不管誰當我老婆都會很幸福  妳相信嗎?
我:相信,不管誰娶到我也會很美滿,你相信嗎?














~自我感覺良好~

你幸福嗎?

我很美滿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~祝福大家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福又美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