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練習po黑白照片


有句話說「甲魚甲肉 麥愛菜甲」
請林家花園住下的知了當主角囉!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~回憶~

嫁給員外之後,我們家早餐從未外食
孩子還在讀書時,早餐似乎蠻好準備






~現在~

孩子大了,我跟員外年紀也有些了
有人怕胖,有人說吃不飽,
更有人說不能吃太多,稍晚還要早餐會報 

真正是考倒師傅.....我










前幾天臉書
看到晏翎po上爽口消夜
心想終於多了一道早餐料理





~傳統做法~





白饅頭夾蛋











五穀雜糧饅頭夾蛋











「今天早餐」
饅頭夾生菜蛋沙拉







我:「爸拔  這樣吃起來還習慣罷!」
員:「妳沒放鹽對罷!」
我:「有ㄚ 炒碎蛋時就加鹽巴了ㄋㄟ」
員:「不鹹  而且一點味道都沒有」
我:「那要不再加點蕃茄醬,還是......醬油膏 喜歡重口味不好喔!
自己有血糖跟血壓老毛病還這樣.....。」
員:「你ㄚ~以後如果我不在的話,這麼挑嘴就沒人理你囉!
孩子煮什麼就吃什麼,喜歡就多吃點,不喜歡就少吃點
妳要說這些對罷!」
我:「本來就是這樣,否則會顧人怨喔~。」










明天早餐「蛋餅夾生菜」
醬油膏就隨你加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 簡約的生活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平安保健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