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的林家花園




我:爸拔  空腹喝的蜂蜜水來囉!
員:謝謝  我幫妳栽好花 等一下插小花器上















我倆一同眺望晨曦





員:哇! 老婆 妳越來越利害 
照片越拍越贊ㄛ~
我:嘎搭你架栽













林家花園嬌客




員:老婆  蝴蝶來了 看妳的技術囉!
我:沒問題 看我的














辛勤的蜜蜂




員:還有牠,不要怕慢慢走近還是把鏡頭拉近
牠每天都來拿架上的木屑,回去做牠的窩
我:你怎麼知道?













沙漠玫瑰(傻老爸送的)



我:爸拔 你這張拍得很好,我喜歡 














廚房窗外(一)




我:爸拔 我們窗外有蟬蛻喔!
牠一定很喜歡住我們這邊
員:傻瓜! 那是我在林家花園撿的
讓牠呆在那邊陪妳煮飯&洗碗











廚房窗外(二)




我:不只蟬ㄋㄟ 還有金龜子,牠是活的
員:牠一定來喝妳每天澆花的水

















簡單的生活有簡單的樂趣
隨性的生活有隨性的快樂

開朗與知足的心過生活,便有數不完的幸福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寶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的互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在於誰付出的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是真心與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