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星期的假日
總感覺忙&茫







星期六早上,接到小弟電話
當天帥兒子生日(7/9)只是要上班
所以帶著女兒一起回娘家,陪老人家上館子吃午餐
怕影響老人家午休,早早便回台中


當天下午,員外便把葡萄棚架搭好
期待林家花園葡萄架上攀滿葡萄藤
葡萄藤上結滿葡萄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昨天(7/10)中午外出散步....
我:爸拔 筆電看pps影片,音響效果不太好
你不用幫我買蛙鏡,添點錢買個喇叭
晚上你看片子時更有臨場感。

昨晚....
有位先生猛聽日本演歌,三味線&肯尼吉



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這陣子心情有點莫名


女兒立場的我
傻老爸:我嘎那一ㄟ查某子 感覺妳有點ㄚ吃飯筒中間
聽著傻老爸有點愵愛的語氣....真爽


媳婦立場的我
員外是么兒,所以公婆間的小事
,不會落到我們身上


老婆立場的我
雇家的員外,總會幫我把需要他做的家事包辦
員:老婆  因為我是個不得長輩緣的么兒
這樣妳也落得輕鬆自在 對罷!
一體兩面的安慰....我懂



媽媽立場的我
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,懂事
雖然每個階段都有其煩惱
但都是甜蜜的回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歡她的笑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微笑看人生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